close

為甚麼會有這個開始?

 

最近你們的老爸迷上用部落格寫文章賺錢,即使賺了一塊日幣他都可以雀躍不已,你們看到了嗎?爸爸是ㄧ個很容易感到幸福的人,真希望你們遺傳到他這點的美好,剛好晚上我們討論著寫文章,他認為媽媽文筆應該不錯,所以建議媽媽寫寫文章,因此開始了這個小天地,我不確定是不是每天都能寫東西,但唯一能確定的是當我有話想對你們說,就來這裡寫給你們,或許有天媽媽不在了,對於小時候的自己可以從這裡略知一二吧。

 

IMG_6561  

四歲又兩個月的你,總期待著自己五歲、六歲、七歲~希望自己可以快快長大,貼心善良的你,碰到一個無比冷酷的媽媽,常常讓你淚眼婆娑的說:媽媽不要生氣,我愛妳。孩子阿,媽媽對你的原則是媽媽突然沒了,你也能過的狠好,或許太早跟你談生死會讓你有陰影,但不可否認是我們不確定甚麼時候會從彼此的生命中缺席,但我先離開的機率大很多 感謝你總是貼心問著媽媽吃中飯沒?也感謝著你總是想到就來抱媽媽一下,今天被媽媽打了手心的你,非常心碎,知道為甚麼媽媽生氣嗎?是做事態度!寫日記要用心,否則就只是淪為交差了事而已,那如果是如此就無須浪費時間了不是嗎?對弟弟你總是充滿愛心和耐心,總是幫忙擦屁股,每次看到你愛弟弟的樣子,都讓媽媽覺得真幸福呢。

IMG_0839  

總是牽著弟弟的手,弟弟累了耍賴不走,總是告訴媽媽說:我可以抱他走沒關係的。 好幸福的弟弟,不是嗎?

 

快兩歲的小調皮,如何能夠讓媽媽又好氣又好笑的來度過每一天?請你罰站都可以↓

IMG_6451  

我跟爸爸都討論著,這是誰的基因?應該是舅舅吧 最近媽媽總是被你弄得精疲力竭,但不可否認你有你的貼心一面,早上起來不管如何ㄧ訂鑽到媽媽被窩裡來抱一下才起床,寶貝阿寶貝,你的歡樂也感染了媽媽~

IMG_6033  

 

寶貝,願開心幸福圍繞著你!也別忘了哥哥對你的好~

 

夜深了,媽媽睡覺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花在日本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