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麵包超人一直是兒童界的明星,虎爸小時候也是很愛麵包超人(洩底了)

 

我們先來一起認識麵包超人,請不要內心想說我就是要買阿,他啥歷史關我甚麼事情,因為萬一哪天孩子問起來還能回答,那對孩子來說就是神來也。

 

這是1976年第一刷的麵包超人,是不是跟我們現在看到的不太一樣?剛開始的麵包超人其實長的很高~~

21P3WH65BAL._SL500_AA300_  anpanman02  

 

花家很少給孩子看電視,所以小虎上幼稚園時只知道麵包超人,其他都不知道,我很喜歡麵包超人裡面的ㄧ首歌,讓人感覺充滿勇氣和希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_CXQ7G4mbk

 

切入正題,詢問度很高的麵包超人積木,應該很少人能夠抵抗這麼可愛的東西。

81uBQr5IcHL._SL1500_  

內容物如下:他的顏色和造型比樂高多很多,色彩也比較繽紛,但有個跟樂高一樣的缺點是要多買積木只能買他家的。

91l-CPnfBuL._SL1500_  

 

這個收納箱有個很可愛的設計是蓋子這裡有形狀,孩子可以順便學習一下。照片取自官網。

91lBjXjAJTL._SL1500_  

 

坦白說我喜歡麵包超人商品的品質,尤其像孩子的餐具,因為日本製加上都做的其實很精緻~~哈~~但好像很少人喜歡他的餐盤類的。

 

如果您家裡有孩子大概九個多月大,還沒有樂高系列那這組很適合帶回去,如果已經有樂高了,我倒覺得這錢兒就可以省下來了。如果問阿花樂高跟麵包超人哪個好?環肥燕瘦,各有各的好不是嗎?而且我個人經驗是幼兒時期玩的積木跟再大一點玩得類型會不太一樣就是嚕。

 

 

広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花在日本的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